[請益] 關於不同產業年資相關疑問
代po,
各位先進大家好;目前友人都在南部面板業製程年資9年多年薪約90《學士畢》。
1.目前有意轉職半導體產業(非GG)轉職設備,請問大家建議這樣轉職嗎。
2.若敘薪假設原本本俸6w因產業不同應被砍薪,業界多少才算合理呢?
謝謝。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5.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5331357.A.194.html
推
10/01 22:34, , 1F
10/01 22:34, 1F
推
10/02 00:25, , 2F
10/02 00:25, 2F
→
10/02 00:26, , 3F
10/02 00:26, 3F
→
10/02 00:27, , 4F
10/02 00:27, 4F
→
10/02 00:27, , 5F
10/02 00:27, 5F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10
21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40
232
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