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不同產業年資相關疑問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9.9)時間9年前 (2016/10/01 22:1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po, 各位先進大家好;目前友人都在南部面板業製程年資9年多年薪約90《學士畢》。 1.目前有意轉職半導體產業(非GG)轉職設備,請問大家建議這樣轉職嗎。 2.若敘薪假設原本本俸6w因產業不同應被砍薪,業界多少才算合理呢? 謝謝。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5.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5331357.A.194.html

10/01 22:34, , 1F
5W上下吧... 年資最少砍半以上
10/01 22:34, 1F

10/02 00:25, , 2F
以年資議價,四年半到五年應該是六萬上下
10/02 00:25, 2F

10/02 00:26, , 3F
看錯了,如果是學士的話大概-1W
10/02 00:26, 3F

10/02 00:27, , 4F
所以換到半導體非GG,第二名力晶或者UMC,年薪有可能跟你
10/02 00:27, 4F

10/02 00:27, , 5F
現在差不多,除非職等有談到比高級工程師還要高
10/02 00:27, 5F
文章代碼(AID): #1NxyKT6K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xyKT6K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