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教遠東新世紀內壢研究所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jacky)時間9年前 (2016/10/04 20:15), 9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上各位先進,是否有先進在遠東新世紀內壢研究所服務 可否請教或是來信分享。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88.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5583305.A.DE1.html

10/04 22:15, , 1F
來信給大爺參考是吧
10/04 22:15, 1F
※ 編輯: jacky710210 (118.160.188.167), 10/04/2016 23:21:07

10/05 00:37, , 2F
內壢讚讚讚!
10/05 00:37, 2F

10/05 01:23, , 3F
想知道+1
10/05 01:23, 3F

10/05 20:10, , 4F
內壢讚讚讚
10/05 20:10, 4F

10/05 21:16, , 5F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10/05 21:16, 5F

04/07 20:57, , 6F
警衛比員工大 看你不爽還會要你換證才能進去
04/07 20:57, 6F

04/07 20:58, , 7F
即使你有車證/識別證也不鳥你 洽公對象還要寫自己主管
04/07 20:58, 7F

04/07 20:58, , 8F
A公司洽公A公司 有沒有很讚
04/07 20:58, 8F
文章代碼(AID): #1Nyvr9tX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yvr9tX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