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海哥CESBG狀況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andieshsu)時間9年前 (2016/10/04 22:42), 編輯推噓14(1626)
留言2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拿到CESBG 的offer想請問各位大德 1.工作風氣如何?會不會很操? 2.剛進去沒特別說負責哪一家客戶,有人知道哪個客戶比較輕鬆或辛苦嗎 3.BU頭會不會很ooxx?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1.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5592120.A.2F6.html

10/04 22:50, , 1F
你是不是不常上ptt
10/04 22:50, 1F

10/04 22:51, , 2F
吾乃深海王 海底之王
10/04 22:51, 2F

10/04 22:55, , 3F
BU頭很生氣..
10/04 22:55, 3F

10/04 22:59, , 4F
職位offer也不講,拿銅板問祖先不是更快..
10/04 22:59, 4F

10/04 22:59, , 5F
很慘 快併入CNSBG了
10/04 22:59, 5F

10/04 23:07, , 6F
併入ed
10/04 23:07, 6F

10/04 23:25, , 7F
請搜尋版上的'海邊'
10/04 23:25, 7F

10/04 23:38, , 8F
不會去擲筊?怎麼面試通通都沒問...
10/04 23:38, 8F

10/04 23:39, , 9F
就差你一篇分享文惹 一個月後記得回來分享 海底讚讚讚
10/04 23:39, 9F

10/04 23:44, , 10F
1. 風氣讚讚讚 不會操 2. 所有客戶都很輕鬆 讚讚讚
10/04 23:44, 10F

10/04 23:44, , 11F
3. BU頭會很讚讚讚讚 結論: 趕快進去 差你一篇分享文
10/04 23:44, 11F

10/05 00:09, , 12F
先把板上海邊文都補完再說,海邊讚讚讚~ XDDD
10/05 00:09, 12F

10/05 00:19, , 13F
不怕,想必您定是將相之材!!!
10/05 00:19, 13F

10/05 01:10, , 14F
靠你連載了
10/05 01:10, 14F

10/05 07:51, , 15F
歡迎來到鴻海,歡迎~
10/05 07:51, 15F

10/05 07:54, , 16F
來當海上的鋼琴師......
10/05 07:54, 16F

10/05 09:56, , 17F
討論程度不下GG的火紅公司
10/05 09:56, 17F

10/05 10:57, , 18F
海邊好腥臭
10/05 10:57, 18F

10/05 11:35, , 19F
公公好忙~最近討論度比GG高了
10/05 11:35, 19F

10/05 13:41, , 20F
海邊系列文快要有新連載了
10/05 13:41, 20F

10/05 16:52, , 21F
去了就知道 快去
10/05 16:52, 21F

10/05 18:04, , 22F
會併入夏普
10/05 18:04, 22F

10/05 18:23, , 23F
這個月要發股票囉
10/05 18:23, 23F

10/05 18:46, , 24F
面試是不會問客戶是誰嗎
10/05 18:46, 24F
文章代碼(AID): #1Nyx-uBs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yx-uBs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