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oplink/Molex Taiwan
各位好
小弟前陣子面試了molex下的oplink
是在新竹site一個光通訊元件的研發部門
想請教是否有一些薪資/分紅或其他的相關資訊呢?
因為詢問HR後得不到答案XD
先在這邊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6.3.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5755806.A.639.html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10
22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