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ASML面試後多久會通知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兩津勘吉超趣味)時間9年前 (2016/10/06 22:30), 9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幫朋友代po 請問有人最近於中秋節前後到林口的ASML面試嗎? 因朋友面試後,MAIL及電話都聯絡不上HR,於是希望來此版尋求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9.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5764227.A.2D6.html

10/06 22:31, , 1F
1到2周,他們人資只有那一位,不好找
10/06 22:31, 1F

10/06 22:41, , 2F
那個職務?
10/06 22:41, 2F
您好:面試職位是material planner

10/06 22:41, , 3F
1-2 週
10/06 22:41, 3F
※ 編輯: puxma (223.136.19.39), 10/06/2016 22:49:59

10/06 22:50, , 4F
人資不只一位
10/06 22:50, 4F

10/06 22:51, , 5F
問古月胡leader
10/06 22:51, 5F

10/06 22:53, , 6F
我之前面cse等了一個月,建議寫信去問
10/06 22:53, 6F
謝謝您給我朋友一點希望!因為他最近寫信沒回、打電話也聯絡不上! ※ 編輯: puxma (223.136.19.39), 10/06/2016 22:55:53 ※ 編輯: puxma (223.136.19.39), 10/06/2016 22:57:32

10/06 23:12, , 7F
一到兩週 沒有HR不會主動聯絡要自己問
10/06 23:12, 7F

10/06 23:29, , 8F
有上HR會聯絡,沒有就不會了!經驗
10/06 23:29, 8F

10/06 23:50, , 9F
印象中當時一週內有結果,不過也要看職缺&manager
10/06 23:50, 9F

10/07 07:44, , 10F
MP已經找到人了....不用等了.
10/07 07:44, 10F

10/07 07:47, , 11F
早上面試下午就打來了...
10/07 07:47, 11F

10/07 11:45, , 12F
有上hr,那應該很帥
10/07 11:45, 12F
文章代碼(AID): #1Nzc03BM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Nzc03BM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