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找一篇文章
大家好
我想找一篇文章,但是不確定這裡能不能問
是有一個RF相關領域的前輩出來分享面試心得
裡面提到幾個概念
1. 工作時就要累積自己的知識資料庫
他有舉一個例子,但我忘記詳細內容
大概如下:
大部分設計某一種電路要掛一個元件(buffer還是什麼我忘了)
那如果沒掛會怎麼樣?你可以把那個元件拆掉,然後看看哪些電性跑掉
以後你就知道掛這個元件對電路的作用是什麼
諸如此類
2. 簡報是面試時掌握主導權的好方法
可以趁機講你對某一個領域的見解,也可以包含之前累積的知識資料庫
我覺得這篇文章對我很受用,但當時忘記存起來
請教一下有沒有人有備份,讓我再次拜讀一下
謝謝大家,如有違反版規也請告知,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238.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5804532.A.AF4.html
推
10/07 09:44, , 1F
10/07 09:44, 1F
→
10/07 10:00, , 2F
10/07 10:00, 2F
→
10/07 10:00, , 3F
10/07 10:00, 3F
推
10/08 19:45, , 4F
10/08 19:45, 4F
噓
05/30 08:02, , 5F
05/30 08:02, 5F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10
22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