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日電產三協這家公司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時間9年前 (2016/10/30 17:29), 9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到這家公司的職缺~才剛投遞就馬上打來約下週面試~ 職缺是機械操作員~說聽人資說契約但也有機會轉成正式 想了解一下這間公司的評價以及遠景~ 請有去過或在裡面的 大大能分享一下這家的看法~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7819784.A.896.html ※ 編輯: yuyuhung (115.165.220.6), 10/30/2016 17:49:50

10/30 22:15, , 1F
正職工程師聽說很爽
10/30 22:15, 1F

10/31 13:26, , 2F
養老的公司,年薪15個月,加薪就看你馬屁的功力!
10/31 13:26, 2F
文章代碼(AID): #1O5Rs8YM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5Rs8YM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