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光寶IVS機構工程師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小G)時間9年前 (2016/11/21 19:4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幫同學代PO 同學近日至中和光寶面試IVS機構工程師的研替缺 因為是新的部門 所以很少有關的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熟悉的大大可以幫忙介紹一下 主要想問說平均幾點下班 部門氣氛如何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63.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9728824.A.C81.html

11/21 23:14, , 1F
老人多升職難,想糊口的話,敢擺爛養老不錯,想要賺大
11/21 23:14, 1F

11/21 23:14, , 2F
錢就別想了。
11/21 23:14, 2F

11/21 23:24, , 3F
小鮮肉進去會被凹到爆XD
11/21 23:24, 3F

11/22 00:14, , 4F
九點半上班,五點半準備吃飯,六點準時下班,演算法部
11/22 00:14, 4F

11/22 00:14, , 5F
門XD....
11/22 00:14, 5F
文章代碼(AID): #1OCjwuo1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Cjwuo1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