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性別跟職種?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UoU)時間9年前 (2016/11/22 00:3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 看到公司一堆女性 職稱不外乎是採購,業助,會計,文管.... 幾乎佔了30人左右的一半 問了一下女生業務的主管,他說業助沒有男生在當的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職種都會找女性居多? 不過業務找女生,真的有優勢存在,特別正妹帥哥會說話在保險業就是不一樣! 採購找女生罵人,找廠商算帳是有比較柔就是了? RD,法務都是男生居多 不過目前看來,如果有法務的公司,薪水都會比較高? 公司都比較具備一定規模? 有老人在的公司,幾乎都比較安靜? 除非業務是老人? 以上是我不是很厲害的經歷跟眼光的觀點 不知道對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10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9746090.A.D68.html

11/22 08:32, , 1F
法務也有女的,上班很吵,每天都打電話在吵架
11/22 08:32, 1F

11/22 08:58, , 2F
原PO在日商嗎?怎麼會用職種這個詞…
11/22 08:58, 2F

11/22 10:10, , 3F
技術員也是女生居多...
11/22 10:10, 3F

11/22 16:40, , 4F
什麼種?
11/22 16:40, 4F
文章代碼(AID): #1OCo8gre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Co8gre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