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性別跟職種?
想問一下
看到公司一堆女性
職稱不外乎是採購,業助,會計,文管....
幾乎佔了30人左右的一半
問了一下女生業務的主管,他說業助沒有男生在當的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職種都會找女性居多?
不過業務找女生,真的有優勢存在,特別正妹帥哥會說話在保險業就是不一樣!
採購找女生罵人,找廠商算帳是有比較柔就是了?
RD,法務都是男生居多
不過目前看來,如果有法務的公司,薪水都會比較高?
公司都比較具備一定規模?
有老人在的公司,幾乎都比較安靜?
除非業務是老人?
以上是我不是很厲害的經歷跟眼光的觀點
不知道對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10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9746090.A.D68.html
推
11/22 08:32, , 1F
11/22 08:32, 1F
推
11/22 08:58, , 2F
11/22 08:58, 2F
→
11/22 10:10, , 3F
11/22 10:10, 3F
→
11/22 16:40, , 4F
11/22 16:40, 4F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11
56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