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華亞科的萬達光電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Teddy Lai)時間9年前 (2016/12/01 20:1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似乎都沒有這家的訊息!! 目前觸控面板產業似乎都不是很好, 但萬達目前財報看起來是有賺錢的, 不知道這家公司前景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88.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80594391.A.195.html

12/01 21:47, , 1F
誰說公司賺錢就會分員工的..
12/01 21:47, 1F

12/04 20:48, , 2F
公司賺錢跟員工分紅 是八桿子打不著的兩件事
12/04 20:48, 2F

09/12 22:21, , 3F
不推
09/12 22:21, 3F
文章代碼(AID): #1OG1FN6L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G1FN6L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