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vendor RD on site會很幹嗎?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183club)時間9年前 (2016/12/02 01:11), 9年前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版上聽到系統廠大多是貶多於褒。 但遇到大間例如是海邊,量大到一個爆炸。 如果給的driver 系統廠的RD沒辦法點亮,基本上就會call vendor派人來on site,因為 量大根本不可能不去,管你在公司有多神,一筆幾千萬的案子,不去可能會被換料,還是 要硬著頭皮去。 到現場一堆人逼著你解問題,大概沒解完就不能走。沒錯,技術是在vendor,但工作環境 確實有比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4.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80612309.A.E2F.html ※ 編輯: join183club (42.73.24.184), 12/02/2016 01:12:15

12/02 01:18, , 1F
不是有代理商,CE,FAE,AE,.....啥時有RD被駐點XD
12/02 01:18, 1F

12/02 01:24, , 2F
不一定每家都會有代理商 有些外商的是直接去客戶那
12/02 01:24, 2F

12/02 02:20, , 3F
我們家就曾經有issue真的把對方RD留到隔天天亮
12/02 02:20, 3F

12/02 02:20, , 4F
但是FAE留的機會會更多就是了...
12/02 02:20, 4F

12/02 07:05, , 5F
沒有,不過客戶天天在那樣的地方工作,也不至於多誇張吧
12/02 07:05, 5F

12/02 07:33, , 6F
沒bug又自己搞不定, call人來只是告訴別人你們很廢
12/02 07:33, 6F

12/02 09:33, , 7F
很常見吧 某美商品牌廠就很喜歡找FAE過去, 甚至保留兩個
12/02 09:33, 7F

12/02 09:34, , 8F
座位給FAE駐廠用 XD...
12/02 09:34, 8F

12/02 09:43, , 9F
還好吧 MTK直接給Vendor專屬電腦工作間呢XD
12/02 09:43, 9F

12/02 10:13, , 10F
如果你在外企,出差公司不會虧待你
12/02 10:13, 10F

12/02 14:51, , 11F
海邊都自己解好不好,你以為vender far 那麼好請來,比碟
12/02 14:51, 11F

12/02 14:51, , 12F
仙還難請
12/02 14:51, 12F

12/02 14:51, , 13F
fae
12/02 14:51, 13F

12/02 15:02, , 14F
看狀況啦,但來越南走走也不錯阿 XD
12/02 15:02, 14F

12/02 15:52, , 15F
樓上?
12/02 15:52, 15F

12/02 18:55, , 16F
越南好玩啊~快來啊
12/02 18:55, 16F

12/02 18:56, , 17F
話說,你哪時候到?
12/02 18:56, 17F

12/02 19:10, , 18F
去點亮越南啊!
12/02 19:10, 18F

12/03 14:45, , 19F
越南的茶安全嗎?XD
12/03 14:45, 19F

12/06 17:12, , 20F
聽這樣真的很可憐,真的為前同事擔心...
12/06 17:12, 20F
文章代碼(AID): #1OG5dLul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OG5dLul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