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主管不給離職 要算我曠職
共 16 篇文章

推噓2(6推 4噓 25→)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dog (.....)時間10年前 (2016/07/25 12: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雖然這是你的權益. 但是找勞工局調解幹嘛,. 花的時間或其他成本可能會超過在公司多呆一個禮拜. 除非你跟公司極度不合,不然自己會覺得就多呆一個禮拜.. 都要走了,當然是每天準時下班. 上班就慢慢摸慢慢做,薪
(還有82個字)

推噓123(134推 11噓 193→)留言3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uthfox (southfox)時間10年前 (2016/07/25 11:1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是原po. 今天打電話給公司HR. HR表示 勞基法有說未滿三個月 至少需一周前預告知. 我當下傻住了.... 我大致說一下 開頭的談話內容. Me:請問未滿三個月的話 是可以當天離職的嗎?. HR:基本上我們都是要主管和議. 而且我們沒有說未滿三個月就可以當天離職這件事情. Me:可是勞
(還有2217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26→)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gic704226 (梅姬?沒雞?傻傻分不清楚)時間10年前 (2016/07/25 10:4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但本單位的助工是跟我說,她說企業間都會連線,. 雖然她可以透過勞保證明工作經驗,. 只不過將來在找工作的時候可能會因為這樣被記上一筆. 這幾句,看看就好. 連甚麼線?. 難道有應徵者資料庫,各公司都可以去查. 這種話聽聽就好. 就資方以為勞工是白癡,亂放話而已. 以前我在某公司要離職. 主管還跟我說
(還有45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mies (...)時間10年前 (2016/07/25 10: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公司別的部門有個新人助工,我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會看一下(因為是個女森),. 感覺位子是爽爽的,不過有一天她不見了,. 後來聽自己部門的助工講(女森最8掛惹),. 有一天中午離開公司就打電話說不上班了(還在三個月內),. 當天早上上班帶來的隨身包包都還在辦公室,. 什麼原因不做了我不清楚,個人是覺得
(還有245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26→)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ronses7118 (小Q)時間10年前 (2016/07/24 13: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未滿三個月,只要有告知就行了!不用提前幾天. 對方完全要唬你(即使他敢扣,人資懂勞基法的也不敢扣)當然如果他是動績效甚麼的就很合理(離職那個月績效要有完全給對方的心理準備). 說說我自己遇到的經驗. 入公司簽“未滿三年需賠償2個月薪資”合約. 但公司沒什麼訓練卻要我開始跑業務,我認為工作不適合我,大
(還有34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