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主管不給離職 要算我曠職
共 16 篇文章

推噓95(104推 9噓 93→)留言20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uthfox (southfox)時間10年前 (2016/07/24 08:5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南科某公司上班快滿兩個月. 昨天上班時主動跟主管提出離職. 結果主管說不給離職 起碼要提前一個星期. 一定要跑完離職流程 面談 才給離職. 說最快離職起碼也要到禮拜五. 叫我隔天還是要來繼續工作 不來就是曠職. 如果曠職三日就是資遣. 我詢問該名主管 勞基法沒規定三個月內離職要提前一星期說. 他說
(還有314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