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職涯區
/
WorkinChina (中國工作)
Re: [請益] 請問昆山有哪裡好玩的~~
+收藏
分享
看板
WorkinChina
(中國工作)
作者
odinhung
(奧丁)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4/03 08:22)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3/4 (看更多)
說明
: 亭林公園也是可以走走,黃河路的美食就不多說了 : 也可以去黃河路的一家影音光盤專賣店搜括一下(古早人隔壁約50公尺內)
影碟的話 還是人民路巷子裡面的比較好 片子比較新 比較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88.200
‣
返回看板
[
WorkinChina
]
工作
‣
更多 odinhung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rLQns7
(WorkinChina)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
2
Re: [請益] 請問昆山有哪裡好玩的~~
Chilago
17年前
,
04/03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2
3
Re: [請益] 請問昆山有哪裡好玩的~~
sandapro
17年前
,
04/0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2
3
Re: [請益] 請問昆山有哪裡好玩的~~
sandapro
17年前
,
04/04
Re: [請益] 請問昆山有哪裡好玩的~~
odinhung
17年前
,
04/03
1
2
Re: [請益] 請問昆山有哪裡好玩的~~
Chilago
17年前
,
04/03
2
4
Re: [請益] 請問昆山有哪裡好玩的~~
hsiawenc
17年前
,
04/02
在新視窗開啟完整討論串 (共4篇)
open_in_new
WorkinChina 近期熱門文章
1
8
[討論] 請問深圳鴻海的iPEBG
[
WorkinChina
]
skyks
2周前
,
06/13
2
15
Re: [分享] 來大陸5年小感,也給有念頭來的板友建議
[
WorkinChina
]
kennyluck
3周前
,
06/04
2
3
[分享] 不要主動協助大陸人翻墻
[
WorkinChina
]
ray0011
1月前
,
05/27
3
8
[問題] 寄送嬰兒奶粉到上海請益
[
WorkinChina
]
lishaoalox
1月前
,
05/18
2
8
Re: [請益] 想找上海蘇州的前端職缺
[
WorkinChina
]
nfish
1月前
,
05/14
11
14
[討論] 想在中國餐飲教學單位學做小吃
[
WorkinChina
]
income2bank
1月前
,
05/11
2
4
[請益] 想找上海蘇州的前端職缺
[
WorkinChina
]
LTsoKT
1月前
,
05/04
8
14
[討論] 能上PTT的VPN
[
WorkinChina
]
IamCuteGirl
1月前
,
05/03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9
[請益] 009826可以取代VT嗎?
[
Stock
]
sadness0830
1小時前
,
06/28
4
5
[新聞] 世界先進8吋晶圓代工 供不應求
[
Stock
]
aapcao
2小時前
,
06/28
17
32
[新聞] 台股7月天 名師喊上5萬點 呈「先震盪後上
[
Stock
]
aapcao
2小時前
,
06/28
95
224
[請益] 景氣股市超好 但車子賣不太動 why?
[
Stock
]
ez4mylife
3小時前
,
06/28
32
66
[新聞] 美國再對伊朗實施軍事打擊
[
Stock
]
AnneofGreen
3小時前
,
06/28
8
34
Re: [新聞] 馬斯克出聲認同蘋果庫克警告:記憶體短缺
[
Stock
]
waitrop
5小時前
,
06/28
11
41
Re: [新聞] 馬斯克出聲認同蘋果庫克警告:記憶體短缺
[
Stock
]
biolive40
8小時前
,
06/28
74
158
[新聞] 馬斯克出聲認同蘋果庫克警告:記憶體短缺
[
Stock
]
KY1998
8小時前
,
06/28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WorkinChina
]
工作
‣
更多 odinhung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rLQns7
(WorkinChina)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