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職涯區
/
WorkinChina (中國工作)
[討論] 有人知道在惠州怎麼考駕照嗎?
+收藏
分享
看板
WorkinChina
(中國工作)
作者
ninaning
(nina)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8/04 14:09)
,
編輯
推噓
1
(
1
推
0
噓
0
→
)
留言
1則, 1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因為公司遷廠的關係 我還在猶豫不知道要在深圳考駕照還是惠州 有沒有前輩知道惠州考駕照的地點和聯絡方式? 深圳和惠州比較起來, 哪邊考比較方便 最重要是通過率哪邊會比較高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15.78.52
推
HolyGhost
08/04 16:52,
, 1
F
要在惠州考的話可以通過台商協會
08/04 16:52
, 1
F
‣
返回看板
[
WorkinChina
]
工作
‣
更多 ninaning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Tz1zax
(WorkinChina)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WorkinChina 近期熱門文章
1
8
[討論] 請問深圳鴻海的iPEBG
[
WorkinChina
]
skyks
1周前
,
06/13
2
15
Re: [分享] 來大陸5年小感,也給有念頭來的板友建議
[
WorkinChina
]
kennyluck
2周前
,
06/04
2
2
[分享] 不要主動協助大陸人翻墻
[
WorkinChina
]
ray0011
4周前
,
05/27
3
8
[問題] 寄送嬰兒奶粉到上海請益
[
WorkinChina
]
lishaoalox
1月前
,
05/18
2
8
Re: [請益] 想找上海蘇州的前端職缺
[
WorkinChina
]
nfish
1月前
,
05/14
11
14
[討論] 想在中國餐飲教學單位學做小吃
[
WorkinChina
]
income2bank
1月前
,
05/11
2
4
[請益] 想找上海蘇州的前端職缺
[
WorkinChina
]
LTsoKT
1月前
,
05/04
8
14
[討論] 能上PTT的VPN
[
WorkinChina
]
IamCuteGirl
1月前
,
05/03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7
Re: [新聞] 美光Q3每股盈利及營收勝預期
[
Stock
]
supersd
27分鐘前
,
06/25
19
30
[新聞] T-REX攜手Roundhill推出2倍做多記憶體ETF
[
Stock
]
davie11333
1小時前
,
06/25
9
11
[閒聊] 2026/06/25 盤中閒聊
[
Option
]
Csir
2小時前
,
06/25
34
50
Re: [標的] MUU.US 兩倍美光多
[
Stock
]
Wyvern
2小時前
,
06/25
18
30
Re: [心得]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
[
Stock
]
m180
2小時前
,
06/25
91
114
[新聞] 美光Q3每股盈利及營收勝預期
[
Stock
]
win8719
3小時前
,
06/25
63
88
[情報] 照亮世界的一道曙光=美光
已刪文
[
Stock
]
bell
3小時前
,
06/25
10
36
[請益] 國泰複委託 外幣交割
[
Stock
]
SteamDick
5小時前
,
06/25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WorkinChina
]
工作
‣
更多 ninaning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Tz1zax
(WorkinChina)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