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缺工缺料到底要不要解決?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 (z50905)時間11月前 (), 編輯推噓18(27922)
留言58則, 40人參與, 1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台灣現在一堆台商回流建廠 一堆公共設施、捷運、交流道施工 一堆預售屋建案在推 外籍勞工進不來,公共建設都本國做 擠壓到營建產業本國工人人力 一堆逃逸外勞也無法就地合法 黑工價碼越開越高,導致更多逃逸外勞 外勞越逃越多,國境一直封鎖 工人越來越缺,建案一直延後 說真的缺工缺料政府到底有沒有要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41.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631074103.A.7BC.html

09/08 12:13, 11月前 , 1F
期待政府解決問題?想多了
09/08 12:13, 1F

09/08 12:14, 11月前 , 2F
台灣就爛你第一天知道?
09/08 12:14, 2F

09/08 12:15, 11月前 , 3F
看不下去只好移民中國了
09/08 12:15, 3F

09/08 12:17, 11月前 , 4F
怎麼會有要解決的錯覺
09/08 12:17, 4F

09/08 12:18, 11月前 , 5F
趁這波漲剛剛好
09/08 12:18, 5F

09/08 12:18, 11月前 , 6F
有錢人早移民了,留下的就是沒辦法移民的無奈
09/08 12:18, 6F

09/08 12:20, 11月前 , 7F
台灣政府就是爛,沒缺疫苗、沒缺工
09/08 12:20, 7F

09/08 12:21, 11月前 , 8F
怎麼解決?高職畢業一律進工地嗎
09/08 12:21, 8F

09/08 12:22, 11月前 , 9F
痾 所以要解除國境? 先跟要國境嚴謹的打一架好嗎
09/08 12:22, 9F

09/08 12:26, 11月前 , 10F
有啊,用漲價解決
09/08 12:26, 10F

09/08 12:28, 11月前 , 11F
缺工缺料是全球性問題 你告訴我如何解決
09/08 12:28, 11F

09/08 12:29, 11月前 , 12F
房板關係?
09/08 12:29, 12F

09/08 12:29, 11月前 , 13F
工地一個月十萬,一堆人也不願意去幹啊。然後整體喊政府不
09/08 12:29, 13F

09/08 12:29, 11月前 , 14F
給勞工高薪,要政府解決。
09/08 12:29, 14F

09/08 12:29, 11月前 , 15F
缺工還好,料漲價無解
09/08 12:29, 15F

09/08 12:29, 11月前 , 16F
你是老闆嗎?
09/08 12:29, 16F

09/08 12:30, 11月前 , 17F
小凱網軍到處開副本喔
09/08 12:30, 17F

09/08 12:31, 11月前 , 18F
工地一個月10萬要的是師傅級的…
09/08 12:31, 18F

09/08 12:32, 11月前 , 19F
台北原來越爛,店面倒光柯文哲要不要解決?
09/08 12:32, 19F

09/08 12:35, 11月前 , 20F
美國也缺的很嚴重 非農看看就知道了
09/08 12:35, 20F

09/08 12:35, 11月前 , 21F
缺司機缺到不看大麻前科了
09/08 12:35, 21F

09/08 12:36, 11月前 , 22F
你以為全世界就台灣缺???
09/08 12:36, 22F

09/08 12:36, 11月前 , 23F
英國缺大貨車司機搞到超市部分品項斷貨了
09/08 12:36, 23F

09/08 12:41, 11月前 , 24F
漲價漲到你買不起,就不缺工不缺料了
09/08 12:41, 24F

09/08 12:54, 11月前 , 25F
移民大陸吧 那邊人力很多
09/08 12:54, 25F

09/08 13:15, 11月前 , 26F
建議你移民印度解決人力問題
09/08 13:15, 26F

09/08 13:19, 11月前 , 27F
推文是八卦小粉紅?
09/08 13:19, 27F

09/08 13:32, 11月前 , 28F
以後直接在新建案設一個行動派出所
09/08 13:32, 28F

09/08 14:04, 11月前 , 29F
台灣的教育缺工問題只會愈來越嚴重,就算工人月薪是
09/08 14:04, 29F

09/08 14:04, 11月前 , 30F
辦公室兩倍但有幾個你叫他畢業去工地不要坐辦公室他
09/08 14:04, 30F

09/08 14:04, 11月前 , 31F
願意?
09/08 14:04, 31F

09/08 14:07, 11月前 , 32F
這個政府不要製造問題就好了你指望他解決問題?
09/08 14:07, 32F

09/08 14:08, 11月前 , 33F
我倒是想問天才鄉民有什麼申請解方
09/08 14:08, 33F

09/08 14:09, 11月前 , 34F
神奇解方
09/08 14:09, 34F

09/08 14:09, 11月前 , 35F
4%推文耶
09/08 14:09, 35F

09/08 14:13, 11月前 , 36F
解方多的是,問題政務官領我那麼多稅金,解方還要我自己想?
09/08 14:13, 36F

09/08 14:13, 11月前 , 37F
那我繳稅繳辛酸的?
09/08 14:13, 37F

09/08 14:30, 11月前 , 38F
解法就是推文的人去做,可是你各位又不想,進太多外勞
09/08 14:30, 38F

09/08 14:30, 11月前 , 39F
等等又喊工作被搶,素質跟喊拆基地台的刁民差不多
09/08 14:30, 39F

09/08 14:39, 11月前 , 40F
沒辦法解決啊...我人仲朋友說越南疫情很嚴重根本沒辦法來
09/08 14:39, 40F

09/08 15:00, 11月前 , 41F
政府已經幫你們把房價屢屢炒高了,怎麼沒幫?
09/08 15:00, 41F

09/08 16:11, 11月前 , 42F
共產黨喊人小粉紅XD
09/08 16:11, 42F

09/08 16:45, 11月前 , 43F
只能寄望下一次投票,全名的智力測驗
09/08 16:45, 43F

09/08 16:48, 11月前 , 44F
缺工缺料不是全球問題嗎 怪政府?
09/08 16:48, 44F

09/08 16:55, 11月前 , 45F
這不是全球的結構性問題嗎
09/08 16:55, 45F

09/08 19:04, 11月前 , 46F
工地沒有冷氣吹 無解
09/08 19:04, 46F

09/08 20:05, 11月前 , 47F

09/08 22:14, 11月前 , 48F
缺錢缺老婆要不要解決?誰來解決?莫名其妙的問題
09/08 22:14, 48F

09/09 01:56, 11月前 , 49F
找空空幫忙打工生產就好,一來解決缺工料產能不足,二
09/09 01:56, 49F

09/09 01:56, 11月前 , 50F
來解決買不起房缺錢的困境
09/09 01:56, 50F

09/09 11:59, 11月前 , 51F
釣出一堆智障四趴
09/09 11:59, 51F

09/09 14:34, 11月前 , 52F
這就是武漢病毒時代的狀況,可惡的病毒
09/09 14:34, 52F

09/09 14:55, 11月前 , 53F
快來一堆便宜工人蓋便宜給我住喔~啊誰要當便宜工人?
09/09 14:55, 53F

09/09 18:07, 11月前 , 54F
你要自己找建商阿!跟我講幹嘛?
09/09 18:07, 54F

09/09 21:13, 11月前 , 55F
美國連部分品牌麥片都缺貨
09/09 21:13, 55F

09/11 10:44, 11月前 , 56F
缺工缺料是一回事 有沒有漲價是另一回事
09/11 10:44, 56F

09/11 10:45, 11月前 , 57F
事實上是營造成本還真的不一定有漲很多
09/11 10:45, 57F

09/11 12:46, 11月前 , 58F
事實就是營造成本報價已經翻一倍了
09/11 12:46, 58F
文章代碼(AID): #1XE3StUy (home-sale)
文章代碼(AID): #1XE3StUy (hom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