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買貴的建商竟退差價?台中一級戰區驚現降價潮!得勝老闆:屋主別再開高點價
看板home-sale (房屋交易)作者missucrystal (妳還好嗎)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3:49)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 6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原文恕刪
實際上水湳這樣根本不意外啊
扣除各種炒作之外
水湳有啥可以支撐台中前幾高房價的實質需求
看看政府丟的幾個所謂大建設
電影中心 那三小蚊子館都幾年了
花不知道幾億公帑蓋沒用的東西每年還要燒維護費稅費一堆錢
完全不知道他在那裏幾年了沒印象開放過
市府沒被檢舉怠惰瀆職都算好運
水湳轉運中心
阿你一個炒作要比肩七期的地方用客運當題材喔?
會不會笑死
看房的時候聽到銷售還是房仲說這裏高價的優勢是有客運會被恥笑吧
國際會展中心
對辦理百工百業展覽有點用啦
但對他們炒作房價有啥用?
銷售房仲介紹說有很多什麼農業展旅展工業展自動化展所以房價很高
你只會覺得公三小吧
公園跟綠美圖
唯一我覺得有用的
至少有效提高這邊的環境氣氛
但就這樣了
其他的醫院學區軌道啥的幾乎都沒有任何優勢甚至是劣勢
硬要說優勢大概只能想到離國道跟74很近吧
那個橘線你各位這輩子是別想了啦
另外市府一直留著地想引進百貨結果也是都招商不順
好不容易終於有中信超巨蛋了
或許這個等蓋好可以扭轉頹勢吧
到時候看了
但現在這裡就是過度炒作的鳥地方
自從2021-22親家賣7字頭後
2023-24真正的房市大爆炸這裡完全沒漲還下殺
買水湳的屋主從親家之後基本上沒人賺錢吧(忽略雙橡園 高級建商無法判斷)
一堆人只會看建商開高價
阿你是建商嗎
只有轉手價才是你該看的
水湳的轉手價只能說可悲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8.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625759.A.39C.html
推
06/28 13:52,
1小時前
, 1F
06/28 13:52, 1F
推
06/28 13:55,
1小時前
, 2F
06/28 13:55, 2F
→
06/28 13:55,
1小時前
, 3F
06/28 13:55, 3F
推
06/28 14:07,
51分鐘前
, 4F
06/28 14:07, 4F
推
06/28 14:08,
50分鐘前
, 5F
06/28 14:08, 5F
→
06/28 14:08,
50分鐘前
, 6F
06/28 14:08, 6F
→
06/28 14:08,
50分鐘前
, 7F
06/28 14:08, 7F
→
06/28 14:08,
50分鐘前
, 8F
06/28 14:08, 8F
→
06/28 14:21,
37分鐘前
, 9F
06/28 14:21, 9F
推
06/28 14:40,
18分鐘前
, 10F
06/28 14:40,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18
58
home-sa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