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兩房格局請益
共 39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最近看中部鄉下一建案十層樓都是平面車位,請教各位前輩. 未來是2人入住 可能會不小心+1. A兩房格局,25.3坪公設33.9%,實坪16.7. https://i.imgur.com/V7ea4RV.jpg. https://i.imgur.com/XcqDDPQ.jpg. 客廳寬3米,隔壁是都只
(還有488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E888lqz.jpg. 房版的各位賢達大家好,最近在看預售屋。目前對這間有興趣,室內大約19坪。開窗方位朝東,請問這個格局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目前就自己一個人住,也沒有交往的伴侶,想到的大概就是廁所未開窗。. 有在想要不要把次臥牆打掉當工作室,像網路
(還有109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因為是首購,看到這個建案位置蠻喜歡的. 但不太了解這樣格局好不好,煩請大家給予意見. -室內坪數:約18.7坪. -面朝:東北(圖a2 b2). -需求:一人住,可能偶爾爸媽來. https://i.imgur.com/7Wt3vFs.jpg. https://i.imgur.com/kv
(還有263個字)
內容預覽:
目前有間預售屋,室內16坪. 想請教格局部分客變應如何處理. 1. 擔心臥室太窄,考慮將臥室牆面往客廳外推. 2. 陽台+1房拿掉讓客廳明亮. 有其他的建議嗎. 謝謝. https://imgur.com/NXVIQbv. https://imgur.com/QEu9ktw. --. ※ 發信站:
(還有7個字)
內容預覽:
菜菜的首購族,最近在看預售屋看見一個還可以的房子,想請問這種格局好嗎?. (一層三戶,類似三面採光?. https://i.imgur.com/E2H2j8c.jpg). 補上另一張圖,入口方向有改動,大圖他沒改@@. https://i.imgur.com/CyloyL3.jpg. --. ※ 發
(還有7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