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兩房格局請益
共 392 篇文章

推噓20(20推 0噓 33→)留言53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WF613817時間2年前 (2024/01/16 14:0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最近看了一間預售屋. 高樓層 2X樓 室內含陽台約為16坪. 暫定是會一個人居住. 請問這格局 有什麼缺點嗎?. 謝謝各位前輩. https://imgur.com/7078uzI.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71.217.249 (臺灣).

推噓13(13推 0噓 12→)留言25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krotahuang (krotahuang)時間2年前 (2024/01/16 00:41),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最近看了一間兩房的預售屋。. 建坪:24.78. 公設:35%. 我一個人住。. 格局如下圖. https://i.imgur.com/Jn1cOLC.jpg. E戶. https://i.imgur.com/aYufos0.jpg. 第一次買房,想請問大家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或有什麼
(還有142個字)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wangs90時間2年前 (2024/01/02 22:04), 2年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房版各位大大想請教一下. 最近看了一個間預售屋. 社區兩棟各15樓總共196戶. 其中一棟12樓的I戶為兩房. https://i.imgur.com/tgd3X2i.jpg. https://i.imgur.com/QmeL9L6.jpg. 室內18.83坪. 目前看到的問題大概就主臥壓梁. 以及
(還有63個字)

推噓14(17推 3噓 7→)留言27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ele52020 (小七哥)時間2年前 (2023/12/20 17:18), 2年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有看到一間兩房(室內17.4坪). 請問格局部份,有什麼建議呢?裝潢有什麼要注意的呢?謝謝. 小弟是選A1. https://i.imgur.com/dbpQSRj.jpg. https://i.imgur.com/6LYgB7C.jpg. -----. Sent from J
(還有1093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8→)留言29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LiangW (微亮早晨)時間2年前 (2023/12/07 19:40),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感謝大家對上篇三房格局的建議. 最後選擇了大家推薦的格局. 再請教一下兩房的格局. 居住人口為一人,未來計劃出租給上班族. 自己覺得兩間都好像,好難抉擇. 請問各位大大會如何選擇、看到什麼優缺點?. 謝謝~~~. 選手1. https://i.imgur.com/TXEtJkv.jpg. 室內加陽台
(還有1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