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ome-sale
]
討論串
[請益] 兩房格局請益
共 39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尾頁
#372
[請益] 兩房格局請益
推噓
5
(5推
0噓 9→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2年前
最新
作者
blaketin
(瀨瀨)
時間
2年前
發表
(2024/05/12 13:5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目前是挑中F戶,覺得採光良好,室內坪數約15坪,已知明顯的缺點是大門旁有柱子吃到部分面積。. 想問看看版上的大家,這戶還有沒有其他我沒注意到的問題,謝謝大家.
https://i.imgur.com/aIJYyug.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
#371
[請益] 兩房格局請益
推噓
11
(11推
0噓 5→
)
留言
16則,0人
參與
, 2年前
最新
作者
x3261458
(aries)
時間
2年前
發表
(2024/05/12 00: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大大,近期有看到還蠻不錯的建案,但目前兩房的格局兩個選不出來,想請問各位大大會挑哪一個呢? 請問分別有那些建議呢?. 主建物坐北朝南,內部高度3.6m。.
https://i.imgur.com/P4oOfrs.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
#370
[請益] 兩房格局請益
推噓
8
(8推
0噓 3→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2年前
最新
作者
houng1116
(jglllkdd)
時間
2年前
發表
(2024/05/09 12: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林口這邊的預售屋,對面是國小,附近生活機能完善,又離家近,但缺點就是總價捏不上去3房,想請問以2房的格局來說,是否有什麼問題呢?. p.s. 目前看起來是主臥沒有對外窗這點有一些疑慮.
https://i.imgur.com/nPmN7XE.jpeg.
--. Sent from nPTT on m
#369
[請益] 兩房格局請益
推噓
8
(8推
0噓 1→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2年前
最新
作者
blazed
(XOXO)
時間
2年前
發表
(2024/05/03 15: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購入小兩房室內約14、15坪. 陽台朝南. 預計我自己住. 一房放床跟衣物. 另一房書房電腦儲物(東西不多). 請問哪一間房比較適合睡覺. 格局上有沒有什麼建議(不改格局前提下). 感謝各位前輩.
https://i.imgur.com/NR01Jaf.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368
[請益] 兩房格局請益
推噓
19
(19推
0噓 21→
)
留言
40則,0人
參與
, 2年前
最新
作者
light1227
(zero)
時間
2年前
發表
(2024/05/03 08:59)
, 2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好,. 想請問一下這間預售兩房有什麼缺點. 室內約15坪 兩個陽台約2坪. 目前覺得房間可能略小沒辦法兩間都擺雙人床,但還沒想好要怎麼改(怕動了牆以後換房會不會不好出售). 廚房跟廁所前面那塊空間感覺也不好佈置. 不知道有什麼建議QQ. 另外補充問個,戶數少的社區除了管理費分攤比較高以外還有
(還有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