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兩房格局請益
共 392 篇文章

推噓33(34推 1噓 25→)留言60則,0人參與, 8月前最新作者u104001032 (小樹)時間9月前 (2025/09/29 01:3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想幫長輩買退休房. 兩人入住. 權狀27坪 (主建物16.9 +附屬1). 想請問大家這個兩房格局如何?. 感覺沒有地方可以比較好規劃冰箱和鞋櫃. 謝謝大家. https://i.imgur.com/06qtSIa.jpe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

推噓9(9推 0噓 5→)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zzan (mozzan)時間1年前 (2025/01/07 21:10),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想請教這兩房的格局. 室內加附屬約 16.5 ,中間樓層. 格局圖只有標上尺寸,看起來問題是沒有玄關. 但好像空間利用還行,沒有太多走道. 另外我想請教主臥外面那塊畫的是做什麼. https://i.imgur.com/jksge7s.jpeg. -----. Sent from JPTT on

推噓10(10推 0噓 5→)留言15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andy18252437 (八德詹姆斯)時間1年前 (2024/10/30 20:02),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小弟113/06月在北桃購入,預算有限只能入手兩房車,室內扣完公設約18.3坪,未來預計兩個人入住,有生小孩打算,想請問格局上還可以嗎?裝潢有什麼建議呢?. https://i.imgur.com/I7SyIs5.jpe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nry時間1年前 (2024/10/28 22:3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最近在看預售,兩房房型:B6、B3、B8. https://i.imgur.com/kAjID34.jpeg. B8:衛浴沒開窗. B6:兩個房間都跟鄰局的客廳鄰牆,也會擔心跟鄰居作息不一樣會被吵到. 床頭上有樑,因為是預售,也不知道蓋好的時候,樑會多低. B3:走道空間有一點多,也不確定走道寬度.
(還有22個字)

推噓25(25推 0噓 25→)留言50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ozrabbit (mickey)時間1年前 (2024/09/13 22:52), 1年前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房板大大們好,最近剛開始看預售屋. 想請各位大大幫忙看看幾個格局會有什麼問題. 建案 A. 室內坪 13.60. https://i.imgur.com/sfJ7Qzk.jpeg. 偏小,衛浴沒對外窗,開放式廚房. 室內坪 16.54. https://i.imgur.com/XJdLMWN.jpe
(還有33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