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兩房格局請益
共 39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好. 家人在中南部看上一間兩房預售屋. 室內坪數約19坪(含陽台). 目前看到的缺點是衛浴沒開窗. https://i.imgur.com/Bfcdr1Y.jpeg. 想請大家幫忙看這格局是否還可以. 或是還有什麼缺點.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還有66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小弟前幾天去看了一間預售屋因為預算關係注要以兩房為主. C棟格局 兩房兩衛 權狀30.09坪 室內 21.12坪. https://i.imgur.com/PdhBAfk.jpeg. D棟格局 兩房一衛 權狀 29.19坪 室內 20.49坪. https://i.imgur.com/
(還有177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先進大家好. 最近開始看預售屋. 主要訴求是離公司近. 公司附近的三間預售中最中意這間. 兩房格局如下圖. https://i.imgur.com/rRVuscA.jpeg. 目前在考慮F棟一衛跟A棟的兩衛. 不曉得以兩人住的話兩衛是不是有點雞肋. 建物已經蓋到十樓也沒辦法客變成1.5衛. 從小
(還有207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第一次在房版發文,如果有不妥的地方請大家多多指點. 最近看到一間預售屋. 兩房格局如下圖,基本配置都還算喜歡. 雙面採光,四戶二梯. 次臥比主臥大了快一坪比較少見. 目前猶豫的點是次臥房間緊鄰著電梯,爬了一些文章,有些人說現在的大牌子電梯幾乎沒有聲音(該案電梯為三菱),靠電梯的牆面非常穩固(
(還有6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