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新竹] 阿羅哈客運新竹站售票員已刪文

看板job (工作徵人)作者 (我愛米蘭)時間7年前 (2019/03/05 00:24), 7年前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job版禁止張貼違反「就業服務法」、性別平等工作法」、勞基法」與其他法律之文章 發文者已同意一切遵循現行法律,並確知文責自負。本工作確實勞健保!! 此兩行刪除,文章會被刪除不另通知。 請各位資方配合遵守。 【公司名稱】 阿羅哈客運 【工作職缺】 售票員 【工作內容】 售票 非常簡單的環境清潔 一個班大約十分鐘 【徵求條件】【工作地點】 新竹市東區大學路29號 阿羅哈客運新竹站 【工作時間】 原則上是 0700-1500 1500-2300 2300-0700(夜班有津貼) 【月休】 8天 【公司福利】 往返新竹桃園台北免費 往高雄嘉義半價 【薪資範圍】 24000-30000 【需求人數】 2-3 【聯絡人/連絡方式】 站內信或是直接帶簡單履歷到新竹站 【其他備註】 工作內容非常單純輕鬆 沒有客人的時候可以坐著休息做自己的事情 補充說明: 可以選擇輪早中 或是 中晚 輪兩班即可 不用輪到三班 (人手充足的時候可以完全固定早中晚沒問題的) 然後關於休假 連假前一天還有最後一天禁休 其他時間都可以排休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55.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b/M.1551716665.A.5E7.html

03/05 00:35, 7年前 , 1F
說很輕鬆但怎麼一直請人?
03/05 00:35, 1F

03/05 00:38, 7年前 , 2F
24000的關係吧
03/05 00:38, 2F

03/05 01:02, 7年前 , 3F
要輪夜班吧?
03/05 01:02, 3F

03/05 03:12, 7年前 , 4F
我猜是輪大夜加津貼才有到三萬吧
03/05 03:12, 4F

03/05 08:59, 7年前 , 5F
先猜連假不能休
03/05 08:59, 5F

03/05 09:18, 7年前 , 6F
是找不到人嗎
03/05 09:18, 6F

03/05 09:26, 7年前 , 7F
不是一直徵人 是找不到人
03/05 09:26, 7F

03/05 10:14, 7年前 , 8F
板橋站有缺人嗎?板橋我可以
03/05 10:14, 8F

03/05 10:39, 7年前 , 9F
板橋可+1
03/05 10:39, 9F

03/05 11:17, 7年前 , 10F
我之前投履歷去新莊,新莊也沒看。板橋+1
03/05 11:17, 10F

03/05 11:26, 7年前 , 11F
龜山有缺嗎
03/05 11:26, 11F

03/05 11:27, 7年前 , 12F
沒有板橋站呀QQ
03/05 11:27, 12F

03/05 12:18, 7年前 , 13F
台北也可ww
03/05 12:18, 13F

03/05 21:29, 7年前 , 14F
地點的關係吧
03/05 21:29, 14F

03/05 23:33, 7年前 , 15F
偶覺得如果要輪班,在新竹大概會選作業員,做二休二錢跟假
03/05 23:33, 15F

03/05 23:33, 7年前 , 16F
都不錯。可惜在新竹不然偶也想做不忙的工作
03/05 23:33, 16F
※ 編輯: ILoveMilan (1.169.174.19), 03/06/2019 00:08:43 ※ 編輯: ILoveMilan (1.169.174.19), 03/06/2019 00:09:26

03/06 00:09, 7年前 , 17F
修改一下內容補充一下說明
03/06 00:09, 17F
※ 編輯: ILoveMilan (1.169.174.19), 03/06/2019 00:11:23

03/06 16:03, 7年前 , 18F
有沒有北桃的職缺 新竹有點距離
03/06 16:03, 18F

03/08 22:20, 7年前 , 19F
我有站內信問過,反正你們問了就知道了。
03/08 22:20, 19F
文章代碼(AID): #1SVL4vNd (job)
文章代碼(AID): #1SVL4vNd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