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新竹] 阿羅哈客運新竹站售票員已刪文

看板job (工作徵人)作者 (我愛米蘭)時間7年前 (2019/04/06 10:5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job版禁止張貼違反「就業服務法」、性別平等工作法」、勞基法」與其他法律之文章 發文者已同意一切遵循現行法律,並確知文責自負。本工作確實勞健保!! 此兩行刪除,文章會被刪除不另通知。 請各位資方配合遵守。 【公司名稱】 阿羅哈客運 【工作職缺】 新竹站售票員 【工作內容】 售票 【徵求條件】【工作地點】 新竹市東區大學路29號 阿羅哈客運新竹站 【工作時間】 早班07-15 中班15-23 晚班23-07 【月休】 8天 【公司福利】 往返台北桃園免費 到高雄嘉義半價 介紹獎金、售票獎金 勞保、健保退休金提撥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完整升遷制度 婚假、喪假、陪產假、家庭照顧假、育嬰留職停薪 【薪資範圍】 24000-30000 【需求人數】 2 【聯絡人/連絡方式】 站內信或是親洽新竹站櫃檯 【其他備註】 工作內容非常單純輕鬆 沒客人的時候可以坐著休息做自己的事情 依公司規定要有一個保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26.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b/M.1554519101.A.D1A.html

04/06 11:52, 7年前 , 1F
到底多缺人……?
04/06 11:52, 1F

04/06 12:18, 7年前 , 2F
24000在新竹很低
04/06 12:18, 2F

04/06 13:17, 7年前 , 3F
從我開始找工作徵到我找到工作XD
04/06 13:17, 3F

04/06 20:18, 7年前 , 4F
一定要保人嗎
04/06 20:18, 4F

04/07 11:08, 7年前 , 5F
人呆 人
04/07 11:08, 5F

04/07 23:27, 7年前 , 6F
有經手現金的要保人很正常吧
04/07 23:27, 6F

04/08 09:03, 7年前 , 7F
經手現金就要保人?那超商工讀生是不是都要
04/08 09:03, 7F
文章代碼(AID): #1Sg1GzqQ (job)
文章代碼(AID): #1Sg1GzqQ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