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
一件工作一定要有人教才會
如果是自己看書學的話會有障礙(譬如說程式設計)..
有沒人是跟我一樣的呢?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克服這個障礙的方法?,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39.4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learnyf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