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常春藤中高級系列
五月中要第一次去考,趁著現在多抱佛腳一下....= =""
想請問有考過中高級的人
常春藤中高級系列比實際的GEPT中高級簡單多少呢
最近主要在寫常春藤的閱測,
總覺得中高級應該不會這麼簡單....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3.8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learnyf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823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