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兼職的保障已回收

看板part-time (打工)作者 (QAQ)時間12年前 (2014/06/04 21:13),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兼職若未簽訂工作多久的契約 資方可以隨時被請你不用來嗎? 或是惡意很久不排你的班之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3.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1401887601.A.CB0.html

06/04 21:24, , 1F
要不要簽約看公司而定
06/04 21:24, 1F

06/04 21:25, , 2F
這個很多時候是淺規則
06/04 21:25, 2F

06/04 21:25, , 3F
不論PT與否 三個月以內 資方有權可以這樣做
06/04 21:25, 3F

06/04 21:26, , 4F
06/04 21:26, 4F
文章代碼(AID): #1JZnjnom (part-time)
文章代碼(AID): #1JZnjnom (part-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