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假日工讀10個小時已回收
我在連鎖門市上班,假日只有我一個人值班
吃飯都要自己找時間,也不能出去買,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早上就要把午餐準備好
請問想這樣星期日一天工讀10小時(08:00 -18:00),時薪與平日相同是合理的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C6602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04.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1402270952.A.6A0.html
推
06/09 08:52, , 1F
06/09 08:52, 1F
推
06/09 09:18, , 2F
06/09 09:18, 2F
推
06/09 09:19, , 3F
06/09 09:19, 3F
part-ti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