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假日工讀10個小時已回收

看板part-time (打工)作者 (shine)時間12年前 (2014/06/09 07:4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連鎖門市上班,假日只有我一個人值班 吃飯都要自己找時間,也不能出去買,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早上就要把午餐準備好 請問想這樣星期日一天工讀10小時(08:00 -18:00),時薪與平日相同是合理的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C6602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04.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1402270952.A.6A0.html

06/09 08:52, , 1F
第9-10小時薪水x1.33
06/09 08:52, 1F

06/09 09:18, , 2F
只有國定假日上班才會휲
06/09 09:18, 2F

06/09 09:19, , 3F
是的國定假日才會2倍、超時的話另算
06/09 09:19, 3F
文章代碼(AID): #1JbFJeQW (part-time)
文章代碼(AID): #1JbFJeQW (part-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