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在阿朗基 蛋糕店打工過嗎?已回收

看板part-time (打工)作者 (阿啾啾)時間12年前 (2014/06/12 09:05),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 在這邊想請教有人在阿朗基阿朗佐打工過嗎? 由於他們公開徵才的資訊都只張貼在FB的粉絲專頁中 而給的工作內容其實不算非常詳細 - 阿朗基咖啡 台北門市工作伙伴召募 工作地點:仁愛,南西,阪急店1、內/外場全職人員(需早晚配班) 2、PT計時工讀人員(假日需上班) 歷照傳請寄:… - 各個人力銀行都沒有相關資訊:-( 所以想請有在哪裡打工過的朋友分享一些工作內容的資訊或是心得等等 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96.205.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1402535137.A.5CB.html aries1985:朋友做過 很累 忙起來根本沒時間吃飯上 175.180.182.95 06/12 14:01 aries1985:廁所 連上10+天沒休假過 但她開心 175.180.182.95 06/12 14:02 KERABOYS:朋友面試過 試用期沒有勞健保... 1.171.227.183 06/12 17:06 ※ 編輯: ahchoochoo (120.96.205.72), 12/24/2014 09:04:26
文章代碼(AID): #1JcFpXNB (part-time)
文章代碼(AID): #1JcFpXNB (part-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