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個人]拿外帶餐點到加工區(已徵到,謝謝各位)已回收

看板part-time (打工)作者 (花仔)時間12年前 (2014/06/15 14:2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已同意一切遵循現行法律,並確知文責自負 ↑此行若刪除,文章就會被刪除 《工作時間》 ※以下三項子欄位必填,禁止面議或超過法定工時上限 ※工時欄位除每日工時外還需列出每週/每月大約工作天數或總工時 每日工作&休息時間︰6月21日(六) 中午1100~1200 工作日期&排班方式: 休息有無計薪&供餐: 《工作待遇》 ※以下五項子欄位必填,禁止面議並符合法定最低時薪115/hr ※本欄所稱之平常日為星期一 ~ 日,國定假日日期請參考各地方勞工局公告  平常日薪資:500/hr 薪資發放日:當天 《工作內容》 ※以下兩項子欄位必填並請盡量詳細描述,不可模糊籠統 工作地點︰高雄市區 從瑞隆路 到 前鎮加工區裡的 南一路6號 工作內容︰去瑞隆路的必勝客(前鎮區瑞隆路535號) 拿我已經訂好也付完錢的披薩(外帶買大送大) 送來加工區 南一路6號 的 華新科技 《聯絡資訊》 ※以下三項子欄位必填,電話需含區碼,姓氏只接受中、英文寫法 ※Email跟國內市話、手機擇一填寫,不接受這三者以外的連絡方式   聯絡人姓氏︰王小姐 Email/電話︰manana34@hotmail.com 是否回信給報名者:否,不一一回信 優先來站內信者先錄取 ◎《其他資訊》 ※限定性別、外貌等條件違反就業服務法,受訓期間需正常支薪  需求人數:1人 通知方式:站內信 面試時間: 受訓時間: 截止時間:6月20日下午5點 或 徵到人為止 請來站內信時,順便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姓名好讓我可以聯絡你 因為必勝客11點才開門,加上他們也不行外送買大送小補差額變外送買大送大 所以上來徵求有人可以幫我去店裡外帶披薩來工作地點 請來應徵的人一定要熟悉認識路知道怎麼走,要找朋友相陪保平安都隨你 (我會告訴你進加工區如何走,很簡單也只有一條路) 請不要迷路因為我也沒辦法救你,中午天氣很熱請多加小心防曬保水 謝謝各位    強烈建議雇主徵到人會在這篇標題註明(大寫T修改標題)   (資方徵到人請改標題或是通知應徵者 多多體諒勞方等待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51.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rt-time/M.1402813519.A.410.html

06/15 19:33, , 1F
已寄信,請讓我來吧><
06/15 19:33, 1F

06/16 21:54, , 2F
有錄取的了
06/16 21:54, 2F
文章代碼(AID): #1JdJnFGG (part-time)
文章代碼(AID): #1JdJnFGG (part-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