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製作片頭動畫

看板soho (在家工作SOHO)作者 (GGYY543)時間5年前 (2020/09/11 17:46), 3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您好 我在PTT Soho 版,有看到您的Po文,想找製作動畫片頭人員。 以下是我的作品集及經歷,請您參考。 我使用的軟體是AE及Premiere,有相當多的接案經驗,對於腳本溝通及畫面layout設定都 可以和客戶好好溝通,以求最好的畫面呈現,達到客戶期望。 2012-2014 東森新聞 後製動畫師 2014-2015 喜陽影片製作 製片助理 ※ 編輯: zealot520 (1.171.249.87 臺灣), 07/22/2022 00:21:45
文章代碼(AID): #1VMqUFQV (soho)
文章代碼(AID): #1VMqUFQV (s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