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讀特教研究所的時間 謝謝
聽說在職老師讀嘉大特教研究所日間部大部分可以兩年畢業
不知道國內還有那個特研所以在職身份可以兩年畢業?
即沒有規定提出論文計畫要24學分才能提
若是特研所在職班(如中師特研所在職專班 .高師大特研所在職專班)
修課情況如何?
大概可以幾年畢業?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44.137
sp_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8
19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