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中職 綜合職能科 若是新成班該做什麼事?
想問一下有經驗的各位特教老師
如果一所高中或高職 要新成立綜合職能班
該有哪些事情要注意呢?
或是可以到哪去查詢相關資訊啊
很好奇...
先謝謝大家...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38.24
sp_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