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過動症與班級經營
第一次接過動症的孩子
第一次接一年級的孩子
一次來7個
有四五個都會站起來
或是走過來
甚至有蹲在椅子上一直搖晃桌子發出聲音的孩子
很困擾
因為班級經營沒做好 是不可能上課的
所以想請問大家
如何讓孩子能遵守班級規定
不要隨意走動
能坐定位?
或是等待的能力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67.253
sp_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