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 詢問南一版國文第四五冊
因第一次準備試教,
想請問板上的老師們一小問題
100學年度南一版國文第四、五冊的語文常識是否皆為修辭法(上)(下)呢?
我拿到的備課用書內容是如此
想確認是否正確?
再次感謝各位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2.237
→
06/26 16:17, , 1F
06/26 16:17, 1F
study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