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 請教國立台南啟聰學校(新化)
幫同事問的
想請問一下國立台南啟聰學校(新化)代理缺
1.校內教師間的相處如何?
2.需不需要兼導師?
3.一週任課大概幾節?
4.學生狀況如何?
5.非特教系但有修過特教三學分,是否可以擔任?
請知道的人寄站內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14.101
study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92
199
228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