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天在柝封成績單,別氣餒!!請堅持下去!!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同學該吃藥了喔~)時間10年前 (2015/10/27 14:30),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覺得會計師未上榜的人,就是最需要複查成績的人,依規定榜示10天內提出申請,也就 是11/1禮拜天,結果需要複查的人,今日10/27才收到成績單,然後因為11/1日是星期日,10/ 30要寄出,作業時間剩3天,如果住在偏鄉的考生,明後天才收到呢??那麼是不是複查的機會 都沒有了,這樣對考生公平嗎??因為政府的行政效率,影響民眾行使權利。 有何方式可以向考選部反應或是提出建言??或有什麼管道可請立委向考選部提出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46.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5927454.A.B47.html

10/27 14:33, , 1F
可以故意拖過時間申請然後打行政訴訟
10/27 14:33, 1F

10/27 16:12, , 2F
昨天等不到信時我有跟考選部反映這點,得到的答案是:如
10/27 16:12, 2F

10/27 16:13, , 3F
果週四還沒收到,就直接把申請表和回郵寄出,於申請表上
10/27 16:13, 3F

10/27 16:14, , 4F
註明未收到成績單,他們複查完就會連同成績單再寄回來。
10/27 16:14, 4F

10/27 16:14, , 5F
個人覺得這樣很沒意義,兩邊都在做白工,花時間寄/等同樣
10/27 16:14, 5F

10/27 16:15, , 6F
的東西,還是很希望可以線上查成績,有效率多了。
10/27 16:15, 6F

10/27 16:33, , 7F
真的。而且你還多花錢寄。還付回郵。真的是很瞎
10/27 16:33, 7F

10/27 18:29, , 8F
管道就是明年投民進黨投蔡英文囉
10/27 18:29, 8F
文章代碼(AID): #1MBneUj7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BneUj7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