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天在柝封成績單,別氣餒!!請堅持下去!!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滴踢棒棒)時間10年前 (2015/10/27 18:08),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剛剛打電話去考選部專技考試司第一科 問她說不是22號就寄出嗎? 怎麼到27下午了還沒收到 專員的回答是他們星期五下午才封裝然後交給郵局 所以今天還沒收到是可能的 大家再多等一兩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54.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5940508.A.479.html ※ 編輯: overture1928 (114.47.154.189), 10/27/2015 18:09:17

10/27 18:33, , 1F
每次回答都不一樣
10/27 18:33, 1F
文章代碼(AID): #1MBqqSHv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BqqSHv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