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製造超過1年設備採完工比例法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耀你館)時間10年前 (2016/03/17 11: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問題應該很笨, 製造期很久的大設備是不是不能用長期工程合約? 理由只是設備不是工程這麼直白嗎? 請問有沒有其他比較好的解釋呢? 拜託了,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233.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8184682.A.7D1.html
文章代碼(AID): #1MwY7gVH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wY7gVH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