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製造超過1年設備採完工比例法
這個問題應該很笨,
製造期很久的大設備是不是不能用長期工程合約?
理由只是設備不是工程這麼直白嗎?
請問有沒有其他比較好的解釋呢?
拜託了,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233.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8184682.A.7D1.html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5
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