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美國轉關島CPA 跪求問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sapienj)時間9年前 (2016/09/03 12:09), 9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爬了好多文 感覺沒有進一步消息 想問一下版上有沒有像我一樣 關島的CPA學分不夠但想考關島的 所以先去考其他州的會計師 我聽朋友說是可以的 前提是必須要在考職業道德考試前 去補足學分 補足學分後再去認證就可以轉關島了? 我是不排斥考職業道德 但相關的工作經驗我爬網路好像說台灣的不予承認??? 導致讓我很想轉關島一勞永逸 >>>>>>>>>>>>>>>>>>>>>>>>>>>>>>>>>>>>>>>>>>>>>>>> 但我爬問又發現有人說 關島要求在考試之前學分就必須要足夠 否則不能轉@@? 我考只是為了要抵免國內會計師和拿到那張紙 請問版上有高手可以幫忙我解惑嗎 跪求 或者有和我一樣經驗的版友有做過類似的事情可以直接教我 我可付高額的諮詢費 <網路資訊找老半天實在好混亂......寫信去問有時回有時不回>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93.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2875754.A.979.html ※ 編輯: sapienj (111.248.193.222), 09/03/2016 12:11:10

09/03 12:27, , 1F
如果目前在學可補滿學分再考
09/03 12:27, 1F

09/03 12:27, , 2F
但還是想轉州的話有任何問題一定是打電話問最快
09/03 12:27, 2F

09/03 12:29, , 3F
人在台灣可以用Skype或Google hangout打比較便宜
09/03 12:29, 3F

09/03 13:55, , 4F
報名之前就要滿足學分要求喔
09/03 13:55, 4F

09/03 13:55, , 5F
考完你學分不夠 就是不能轉
09/03 13:55, 5F

09/04 20:38, , 6F
通過考試後可以補學分轉關島,細節請洽關島Y
09/04 20:38, 6F

09/04 20:49, , 7F
必須在通過考試的X個月內完成,PS我不好意思收諮詢費
09/04 20:49, 7F
文章代碼(AID): #1Noapgbv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oapgbv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