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美國轉關島CPA 跪求問
爬了好多文
感覺沒有進一步消息
想問一下版上有沒有像我一樣
關島的CPA學分不夠但想考關島的
所以先去考其他州的會計師
我聽朋友說是可以的
前提是必須要在考職業道德考試前
去補足學分
補足學分後再去認證就可以轉關島了?
我是不排斥考職業道德
但相關的工作經驗我爬網路好像說台灣的不予承認???
導致讓我很想轉關島一勞永逸
>>>>>>>>>>>>>>>>>>>>>>>>>>>>>>>>>>>>>>>>>>>>>>>>
但我爬問又發現有人說
關島要求在考試之前學分就必須要足夠
否則不能轉@@?
我考只是為了要抵免國內會計師和拿到那張紙
請問版上有高手可以幫忙我解惑嗎 跪求
或者有和我一樣經驗的版友有做過類似的事情可以直接教我
我可付高額的諮詢費 <網路資訊找老半天實在好混亂......寫信去問有時回有時不回>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93.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2875754.A.979.html
※ 編輯: sapienj (111.248.193.222), 09/03/2016 12:11:10
推
09/03 12:27, , 1F
09/03 12:27, 1F
→
09/03 12:27, , 2F
09/03 12:27, 2F
→
09/03 12:29, , 3F
09/03 12:29, 3F
→
09/03 13:55, , 4F
09/03 13:55, 4F
→
09/03 13:55, , 5F
09/03 13:55, 5F
推
09/04 20:38, , 6F
09/04 20:38, 6F
推
09/04 20:49, , 7F
09/04 20:49,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