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美國轉關島CPA 跪求問
感謝收到很多熱心版友的回信
我自己親自寫信給關島負責人員
我不敢說這是最FINAL的答案
但我覺得可信度已經是95以上了
對方也回覆超級快
得到答案給大家參考
Q1考過了可否補足學分轉關島會計師?
ans:不行
Q2還沒考過可否補足學分轉關島會計師
ans:可以
不管你是用哪一州的身分考
只要你在最後一科通過之前
補足關島要的學分,就可以轉
換言之,時間點的認定是最後一科通過考試的時間
而不是實際申請執照的時點
Q3問了一些學分轉換的問題ex這個算是不是business law?
ans:拒絕回答 請認證機構回答你XD
本來想問台灣的捷進<Becker>,但對方姿態很高,表明是必須學員才可以接受諮詢
換言之,你必須繳十萬八的學費才可以諮詢
在心灰意冷之際,我跑去對岸的高頓學院留言,結果不到四小時,對方就從上海打電
話過來熱心的回答我所有的問題, 我還一直問說要不要付諮詢費, 對方一直說沒事
沒事
PS我目前狀態是考到了一半 唉
以上就給各位參考
也謝謝所有寫信給我的人<溫馨阿>
※ 引述《sapienj (sapienj)》之銘言:
: 爬了好多文
: 感覺沒有進一步消息
: 想問一下版上有沒有像我一樣
: 關島的CPA學分不夠但想考關島的
: 所以先去考其他州的會計師
: 我聽朋友說是可以的
: 前提是必須要在考職業道德考試前
: 去補足學分
: 補足學分後再去認證就可以轉關島了?
: 我是不排斥考職業道德
: 但相關的工作經驗我爬網路好像說台灣的不予承認???
: 導致讓我很想轉關島一勞永逸
: 但我爬問又發現有人說
: 關島要求在考試之前學分就必須要足夠
: 否則不能轉@@?
: 我考只是為了要抵免國內會計師和拿到那張紙
: 請問版上有高手可以幫忙我解惑嗎 跪求
: 或者有和我一樣經驗的版友有做過類似的事情可以直接教我
: 我可付高額的諮詢費 <網路資訊找老半天實在好混亂......寫信去問有時回有時不回>
: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92.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3261673.A.1E7.html
※ 編輯: sapienj (111.248.192.69), 09/07/2016 23:25:32
※ 編輯: sapienj (111.248.192.69), 09/07/2016 23:25:53
※ 編輯: sapienj (111.248.192.69), 09/07/2016 23:27:10
※ 編輯: sapienj (111.248.192.69), 09/07/2016 23:27:41
※ 編輯: sapienj (111.248.196.52), 09/08/2016 23:28:2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9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