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美國轉關島CPA 跪求問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sapienj)時間9年前 (2016/09/07 23:21), 9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感謝收到很多熱心版友的回信 我自己親自寫信給關島負責人員 我不敢說這是最FINAL的答案 但我覺得可信度已經是95以上了 對方也回覆超級快 得到答案給大家參考 Q1考過了可否補足學分轉關島會計師? ans:不行 Q2還沒考過可否補足學分轉關島會計師 ans:可以 不管你是用哪一州的身分考 只要你在最後一科通過之前 補足關島要的學分,就可以轉 換言之,時間點的認定是最後一科通過考試的時間 而不是實際申請執照的時點 Q3問了一些學分轉換的問題ex這個算是不是business law? ans:拒絕回答 請認證機構回答你XD 本來想問台灣的捷進<Becker>,但對方姿態很高,表明是必須學員才可以接受諮詢 換言之,你必須繳十萬八的學費才可以諮詢 在心灰意冷之際,我跑去對岸的高頓學院留言,結果不到四小時,對方就從上海打電 話過來熱心的回答我所有的問題, 我還一直問說要不要付諮詢費, 對方一直說沒事 沒事 PS我目前狀態是考到了一半 唉 以上就給各位參考 也謝謝所有寫信給我的人<溫馨阿> ※ 引述《sapienj (sapienj)》之銘言: : 爬了好多文 : 感覺沒有進一步消息 : 想問一下版上有沒有像我一樣 : 關島的CPA學分不夠但想考關島的 : 所以先去考其他州的會計師 : 我聽朋友說是可以的 : 前提是必須要在考職業道德考試前 : 去補足學分 : 補足學分後再去認證就可以轉關島了? : 我是不排斥考職業道德 : 但相關的工作經驗我爬網路好像說台灣的不予承認??? : 導致讓我很想轉關島一勞永逸 : 但我爬問又發現有人說 : 關島要求在考試之前學分就必須要足夠 : 否則不能轉@@? : 我考只是為了要抵免國內會計師和拿到那張紙 : 請問版上有高手可以幫忙我解惑嗎 跪求 : 或者有和我一樣經驗的版友有做過類似的事情可以直接教我 : 我可付高額的諮詢費 <網路資訊找老半天實在好混亂......寫信去問有時回有時不回> :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92.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3261673.A.1E7.html ※ 編輯: sapienj (111.248.192.69), 09/07/2016 23:25:32 ※ 編輯: sapienj (111.248.192.69), 09/07/2016 23:25:53 ※ 編輯: sapienj (111.248.192.69), 09/07/2016 23:27:10 ※ 編輯: sapienj (111.248.192.69), 09/07/2016 23:27:41 ※ 編輯: sapienj (111.248.196.52), 09/08/2016 23:28:22
文章代碼(AID): #1Nq31f7d (Account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q31f7d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