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辦理義簽問題
大家好,
我預約的顯示時間是11.06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是上午十一點零六分嗎?
如果網路上想預約的時間 例如說二月份已經滿了
打電話去預約的話 還預約的到嗎 還是網路沒了打電話也沒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2.11.123.12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AdvEduU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154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