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星展數位帳戶 能登入 不代表使用

看板Bank_Service (銀行服務)作者 (魚仔)時間8月前 (2025/10/15 13:43), 8月前編輯推噓12(12015)
留言27則, 15人參與, 8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在10/03申請的數位帳戶 https://i.imgur.com/0INHhDQ.jpeg
幾天后我嘗試登入 發現 竟然能使用 而且還有銀行帳號 我以為我是通過申請 就沒放在心上 直到上週五發薪 想把薪水餘盈存入星展帳戶 結果發現 不管我用那家銀行和街口轉帳 系統都會出現「帳戶查核錯誤」的通知 https://i.imgur.com/FrkPwqH.jpeg
後來我打給客服 https://i.imgur.com/VmB8Go7.jpeg
客服說我的數位帳戶還在審核中 所以無法使用 要等審核通過的信件及簡訊為準 第一次遇到星展這樣的 明明還在審核 卻先給我銀行帳號 害我白高興一場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84.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nk_Service/M.1760507012.A.A0F.html

10/15 13:44, 8月前 , 1F
能看得到帳號 不一定能用 要等審核通過才啟用
10/15 13:44, 1F

10/15 13:45, 8月前 , 2F
忘記哪一家線上開戶也是這樣 好像是 sny 還是哪家
10/15 13:45, 2F

10/15 14:08, 8月前 , 3F
反正星展也沒優利 就等唄
10/15 14:08, 3F

10/15 14:09, 8月前 , 4F
隔壁板有人推除了轉錢進去外 也可以用i客服的自扣設
10/15 14:09, 4F

10/15 14:09, 8月前 , 5F
定看是不是真的有過這樣 XD
10/15 14:09, 5F

10/15 14:15, 8月前 , 6F
如果最後不核准,裡面的錢要怎辦?別說不可能,現在這世
10/15 14:15, 6F

10/15 14:15, 8月前 , 7F
道局面,什麼都不好說了
10/15 14:15, 7F

10/15 14:16, 8月前 , 8F
哦哦,我看錯了,我以為是匯入但是無法領出來,抱歉
10/15 14:16, 8F

10/15 14:30, 8月前 , 9F
星展申請完當下就給你一個完整帳號了 然後也可以登入
10/15 14:30, 9F

10/15 14:31, 8月前 , 10F
但就如原PO說的 這不代表是申請成功 還沒核准前用這
10/15 14:31, 10F

10/15 14:31, 8月前 , 11F
帳號也轉不進去 i客服也無法設自扣 lol
10/15 14:31, 11F

10/15 15:14, 8月前 , 12F
它就是鍵資料其實就O啟動了 但沒有使用權就是
10/15 15:14, 12F

10/15 15:14, 8月前 , 13F
等於像是發卡給你 但銀行端最後要去開卡 最後才能用
10/15 15:14, 13F

10/15 15:17, 8月前 , 14F
以前Sny申請完就看得到台外幣帳號,沒通過審核就會銷戶
10/15 15:17, 14F

10/15 16:24, 8月前 , 15F
看到帳戶不代表能使用,還是要等通知
10/15 16:24, 15F

10/15 19:31, 8月前 , 16F
行員都沒有給你講清楚喔?
10/15 19:31, 16F

10/15 19:40, 8月前 , 17F
卡核過了..數位帳戶還沒審核過,速度好慢QQ
10/15 19:40, 17F
可能是因為我是新戶 所以等比較久吧 我信用卡跟數位帳戶 都有被拉聯徵

10/15 23:34, 8月前 , 18F
你484要辦傳說對決那張卡,所以辦帳號XD
10/15 23:34, 18F
對啊 專業喔 https://i.imgur.com/Oqkl5kD.jpeg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在10月底之前設定好自動扣款

10/16 08:55, 8月前 , 19F
我都沒收到通知 但已經收到卡了@@
10/16 08:55, 19F
羨慕 我目前無消無息 客服也只叫我耐心等候

10/16 09:29, 8月前 , 20F
能申請自扣也不代表可以用
10/16 09:29, 20F
※ 編輯: americ30618 (223.141.155.241 臺灣), 10/16/2025 09:32:42

10/16 10:42, 8月前 , 21F
已經公告11/30前設好自扣就可以回溯到10月的消費啦
10/16 10:42, 21F

10/16 10:42, 8月前 , 22F
10/16 10:42, 22F

10/16 20:12, 8月前 , 23F
星展不意外
10/16 20:12, 23F

10/17 08:59, 8月前 , 24F
要等到收到簡訊才算開戶成功
10/17 08:59, 24F

10/17 11:51, 8月前 , 25F
今天去分行升級數位帳戶 櫃檯也有說現在傳說對決卡
10/17 11:51, 25F

10/17 11:51, 8月前 , 26F
的關係審核會很慢XD
10/17 11:51, 26F

10/23 19:41, 8月前 , 27F
足足兩個禮拜終於下來了
10/23 19:41, 27F
文章代碼(AID): #1expI4eF (Bank_Service)
文章代碼(AID): #1expI4eF (Bank_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