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開外幣戶要有地緣關係嗎?

看板Bank_Service (銀行服務)作者 (fzdm)時間6月前 (2025/12/02 22:54),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我想開華南銀行的外幣戶,複委託用, 需要有地緣關係嗎? 因為之前在宜蘭開了台幣的交割戶, 已經沒有在宜蘭工作了,現在住新北。 ----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2311DRK4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8.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nk_Service/M.1764687243.A.8EA.html

12/02 23:02, 6月前 , 1F
證券的用途很合理啊,直接找一家方便的分行開開看。
12/02 23:02, 1F

12/02 23:04, 6月前 , 2F
那你現在跟新北就有地緣關係了啊 怎擔心不能開
12/02 23:04, 2F

12/02 23:32, 6月前 , 3F
謝謝
12/02 23:32, 3F

12/03 08:41, 6月前 , 4F
要存2000萬買商品的話,你跟高雄也有地緣關係喔!
12/03 08:41, 4F

12/03 08:59, 6月前 , 5F
2000萬金門分行可以派人到府開戶
12/03 08:59, 5F

12/04 11:31, 6月前 , 6F
這題我會,我昨天才去桃園華南開複委託,因為我原開戶券商就
12/04 11:31, 6F

12/04 11:31, 6月前 , 7F
在桃園,昨天就桃園開外幣帳戶,但我現在居住地在新北
12/04 11:31, 7F

12/04 19:14, 6月前 , 8F
將來銀行也有外幣帳戶 可直接買美股 線上開戶就不會被
12/04 19:14, 8F

12/04 19:14, 6月前 , 9F
問什麼住哪裡了
12/04 19:14, 9F

12/05 16:18, 6月前 , 10F
將來買美股是信託
12/05 16:18, 10F
文章代碼(AID): #1fBlsBZg (Bank_Service)
文章代碼(AID): #1fBlsBZg (Bank_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