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有pcDNA3.1(-) plasmid嗎?
因為實驗需要pcDNA3.1(-)
可是我們實驗室只有pcDNA3.1(+)
這樣接進去會完全相反
相當苦惱哩~
請問有人在用這個plasmid嗎?
可以分一點給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4.53
→
07/24 19:12, , 1F
07/24 19:12, 1F
Biote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7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