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有人要去參加12月的ASCB會議嗎??
請問有人要參加今年的ASCB會議嗎?
我們實驗室只有我一個人要去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讓我跟 我怕我一個人會迷路
如果有人想讓我這跟屁蟲跟的話 可以跟我聯絡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79
Biote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8
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