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抽c.elegans protein
各位好~
我想請教一下,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大大有抽c.elegans protein的經驗
我try了幾種方法,但是抽出來的濃度都非常低
希望各位能夠給點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1.135
Biote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89
158
92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