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TTC染色
對不起~我是實驗新手上網找不太到我要問的問題~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
請問2%TTC通常是用什麼當作溶劑呢?
還有37度C培養30分鐘有人說放在水浴槽有人說是細胞培養箱~
請問應該要放哪一種比較好呢~放培養箱其他細胞會不會被影響呢?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1
Biote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823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