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兒美是否一定要用全英文上課呢?
目前的台灣兒美補習班的教學方式大都是怎麼樣的流程呢?
是不是與學生一起朗誦課文,玩遊戲,指派寫單字作業這樣?
另外,兒美是否一定要用全英文上課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7.76
→
08/30 11:32, , 1F
08/30 11:32, 1F
CS_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8
301
10
10
31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