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大四生的選擇:ITI、企研所、國外業務人員

看板CareerPlan (生涯規劃)作者 (沉睡的細雨)時間5年前 (2021/02/26 16:42),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 (看更多)
TO Gilead 所以您是想花錢洗一張結業證書,卻不想考任何結業標準嗎? 看版大寫文章的邏輯,難怪在被ITI版趕走後,才來這邊po文求認同! 先增強自己素質吧!學校訂的畢業門檻並不難, 除非你是藉著疫情當藉口,自己考不到, 害怕怕保證金被沒收,才會來這裡黑特! 有時間在這邊發牢騷, 不如趕快去準備結業門檻比較實際 另外看到您的IP位置都不在台灣,您是不是早已是國際人才^^? 噢~不對,國際人才不需要家人幫你打電話 用鍵盤之餘,記得也要學會怎麼打電話呦~不要事事都麻煩家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6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614328936.A.FF7.html

02/28 19:57, , 1F
少在網路上嘴砲 校方趕快幫預計出國受訓在校生
02/28 19:57, 1F

02/28 19:57, , 2F
找管道先施打疫苗 這樣校方 在校生皆大歡喜
02/28 19:57, 2F

02/28 19:58, , 3F
省著預計出國受訓的在校生整天擔心能不能出國?
02/28 19:58, 3F

02/28 19:58, , 4F
如果沒辦法讓學生出國受訓 趕快退學費+10萬保證金
02/28 19:58, 4F

02/28 19:59, , 5F
還有打電話是怎麼一回事?可以說來聽一聽嗎?
02/28 19:59, 5F

02/28 19:59, , 6F
家人幫忙打電話是怎麼一回事?你從哪聽到?
02/28 19:59, 6F
文章代碼(AID): #1WEBHe_t (CareerP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WEBHe_t (CareerPlan)